關於我

嗨~我是小蘋

我是以Instagram寫起的食記,集中以中部地區(彰化美食、台中美食、員林美食)為主的食記分享。

偶爾也有一些宅配美食,但類型一定都是吃的:)

近期開始用起粉絲團以及部落格,希望讓更多人看到我用心撰寫的食記!(也因為我IG常常寫出快要超過限制的字數量,覺得部落格才可以更好發揮啊~)

寫文風格是先了解店家的特色與用心之處,吸收之後再開始進行撰寫。

一直以來的合作文也都會備註在文中告知粉絲們,這是我跟粉絲之間的默契!因為分享的心得傾向於真實分享,以及時常分享在地隱藏美食或日常正餐,所以比較接地氣,常收到粉絲的回饋,認同我寫的感覺,與實際到店體驗之後是相符的,口味也不會以偏概全,盡可能以客觀性寫出,不過也是小小提醒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!

也因為分享地區非常集中於彰化、台中、員林,所以合作後的店家給我的回饋都是成效會比較即時快速。

新朋友歡迎認識我~店家廠商歡迎詢問合作需求唷:)

聯繫資訊
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IG小盒子(直接點我)

粉絲團私訊(直接點我)

認識更多我的平台

✦instagram(粉絲3.6萬一起來玩):apple07105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pple07105/

✦facebook粉絲團(新手上路你們好):小蘋肚子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e07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