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美食】影食Time to Eat|韓式部隊鍋、辣醬炸雞近彰化車站

影食TimetoEat

隱身在巷弄裡的韓式簡餐店!!老闆是個電影迷,在店內可以看到很多漫威跟各種國片的海報裝飾,過年放假回來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揪來這邊吃,餐點從早午餐系列到韓式、披薩、火鍋到各種小點心都有,餐點也都是老闆自己做跟調配,不是調理包那種,我覺得餐點是有自己的特色還不錯!

影食Time to Eat評價

影食火鍋

韓式部隊鍋 $320(牛豬可選/附白飯、蛋、紅茶,換飲料可以折抵50)

韓式部隊鍋有豬肉跟牛肉兩種可以選,我們這天是選牛肉~湯底是用多種蔬菜、昆布和正宗韓國大醬下去熬煮而成的,裡面放了很多的韓國午餐肉,就是有點像火腿香腸的那種,然後還有蛋、豆腐、年糕、蔬菜香菇、韓國泡麵跟一片起司,午餐肉真的放很多,一直吃一直吃感覺吃不完😂沒有一些普通的加工火鍋料,都是韓國那邊的一些料這樣

影食部隊鍋

湯底我覺得還不錯,是濃郁的大醬香氣不會太清淡,煮到後面會稍微鹹一點點,整體我覺得還不錯,也可以吃很飽很飽

影食甘醬炸雞

甘醬鹹酥雞 $130

甘醬鹹酥雞這個是我裡面最喜歡的🤤吃起來甜甜的有一點蜂蜜和醬香,鹹酥雞是沒有骨頭那種,適合不喜歡挑骨頭的人,我自己是喜歡有骨頭的,下次就可以點甘醬炸雞有翅有腿吃起來應該更香

影食辣醬炸雞

辣醬炸雞 $220(小份4腿4翅)

辣醬炸雞這個就是有辣醬跟甘醬,也有分大小份,小份就有4腿4翅,大份就是各8隻啦,也有附醃製蘿蔔可以增加清爽口感。

影食炸雞

辣醬是用裹上調配過的韓國辣粉,我覺得吃起來就是韓國炸雞的那種口味,帶一點點的辣不會太辣,我自己覺得稍微鹹了一咪咪,但醬汁都有完整的巴在麵皮上,麵衣有酥酥的口感。

影食披薩

神鬼奇航Pizza $169 (6吋手工)

神鬼奇航Pizza,餅皮是手工製作,是薄片的那種,神鬼奇航是有各種海鮮搭配莎莎醬、墨西哥醬,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辣,有滿明顯的墨西哥醬的香辣跟清爽的洋蔥番茄去搭配海鮮,餅皮吃起來的口感是一點點酥帶Q很不錯

影食飲料

石榴醋氣泡 $110 、抹茶歐蕾 $110

石榴醋氣泡,是加入韓國的石榴醋和氣泡水,喝起來是石榴的果香和一點醋的酸,不會到非常刺激,抹茶歐蕾的部分是抹茶粉加鮮奶,抹茶味算中間不會很濃也不會到太淡,甜度不會太甜。

影食Time to Eat店內環境

影食Time to Eat菜單

影食菜單
菜單 2022.01版
影食

影食Time to Eat價錢整理

  • 韓式部隊鍋 $320(牛豬可選/附白飯、蛋、紅茶,換飲料可以折抵50)
  • 甘醬鹹酥雞 $130
  • 辣醬炸雞 $220(小份4腿4翅)
  • 神鬼奇航Pizza $169 (6吋手工)
  • 石榴醋氣泡 $110
  • 抹茶歐蕾 $110

影食Time to Eat營業時間&電話

影食time to eat

影食time to eat FB粉絲團

時間:10:30-15:00/17:00-20:30|六日10:30-20:30

電話:04-728-1566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273巷15號(可從中正路二段麥仕佳轉進去比較好找)

店休:每週一

影食Time to Eat地圖map

#本篇由影食time to ea邀約小蘋吃

相連文章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